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宣讲团在隆安县人民检察院宣讲
时间:2023-0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30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隆安县宣讲团成员,县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马玲到县检察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全体检察干警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马玲作了主题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力量”的宣讲,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社会实践、具体事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讲解,并对新时代新征程如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如何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中国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后,检察干警纷纷表示,这次宣讲会使我们更加准确领会、全面把握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今后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奋力谱写隆安检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网上举报
在线申诉
联络之窗
检察长信箱
中国检察听证网
我要举报
专题二
专题三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法律法规库
法律文书公开
  最高人民检察院   |   广西检察网  |   南宁市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法制网  |  平安广西网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隆安县城厢镇平安街3号 邮编:532799 联系电话:0771—6524656
版权所有:隆安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