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隆安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2023-0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12月9日,隆安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邀请了南宁市人民检察院二级高级检察官孙乡平同志作专题辅导。

宣讲授课中,孙乡平以《试看将来的环球 必是赤旗的天下》为主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列举了大量的事例和数据总结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在政治、经济、军事、社会、民生等领域取得的瞩目成就,以及如何在当前复杂形势下应对风险挑战、在新征程中履行好检察机关更重责任等方面为与会干警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宣讲结束后,隆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磨礼勇指出,此次宣讲系统透彻、观点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理论上的总结,也有实践上的剖析,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今后一个时期,隆安县人民检察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上级党委和上级检察院的决策部署,在全面学习、全面掌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以更强的担当精神,更实的工作举措,把检察工作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部署,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优检察力量。

网上举报
在线申诉
联络之窗
检察长信箱
中国检察听证网
我要举报
专题二
专题三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法律法规库
法律文书公开
  最高人民检察院   |   广西检察网  |   南宁市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法制网  |  平安广西网

联系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隆安县城厢镇平安街3号 邮编:532799 联系电话:0771—6524656
版权所有:隆安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